Registry of Open Access Repositories

Description

本計畫源於教育部2005年05月委託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進行「建置《臺灣學術研究資源中心》運作架構、機制與執行策略計畫」,該計畫經教育部評估後,認為建置臺灣機構典藏,為政府當局刻不容緩之重要工作,因是於2006年06月開始,繼續委託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執行「建置機構學術成果典藏計畫」,以臺灣大學為機構典藏的營運範例,開發機構典藏軟體與完備相關行政作業流程文件與標準規範,作為全臺灣各大學院校建置機構典藏的參考。